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青 。 筆記/ 關於日日

(编辑过)
一個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溫暖的小名,可以用最溫暖自己去分享屬於自己的溫度,希望大家看到日日文青的文章,日日都可以溫暖和開心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們日編要稱呼讀者為日日,而不是讀者,對於幫取讀者的小名這件事

是之前我在玩語音平台時的一個習慣,因為我有一種病,會很容易叫錯別人的名字,所以後來我都稱呼我的讀者為羽毛,因為我叫羽昊,希望大家可以當做我的羽毛一起飛上,這樣也比較不會叫錯名字

有了日日文青,我們日編也想取一個專屬於日日文青讀者的小名,無可取代的名字,於是把日日文青的讀者取名為日日


➣關於日日

關於這個小名,真的真的想了很久,一開始從小日,日青,日粉,最後想說簡單一點叫日日就好了,剛好是日日文青前面兩個字

➣日日的意思

一個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溫暖的小名,可以用最溫暖自己去分享屬於自己的溫度,希望大家看到日日文青的文章,日日都可以溫暖和開心


真的~~很謝謝一直支持現在的533個日日們,因為有你們,日日文青不再日日文青,而是日日×N次方,有你們的溫度和天天的支持,是我們寫作最溫暖的動力

日青。筆記|主要寫關於日日文青要給日日的一點點的溫度與一段文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