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日問| 2021年末QA|W編篇

市民朋友們,你有多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好好享受生活?
『 我不想做只是一塊會呼吸的肉,我想做我自己』


Writ: 「今年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

去二輪片電影院看到皮克斯動畫《靈魂急轉彎》,感動到哭,有許多可以思考的人生道理,對於人生有不同的想法,但還是一塊會呼吸的肉XD.....

Writ: 「今年最難過的事? 」

父親癌症無法治療到痊癒,醫生向直系家屬宣布病況,要是沒住在一起,不知何時碰面會變成是在殯儀館內QAQ

 

Writ: 「今年最喜歡聽的歌? 」

由歌手張韶涵詮釋的《芒種》!原唱版本很洗腦,但改編的翻唱又有不同體驗!

Writ: 「今年遇過荒謬的事?」

由於五月疫情大爆發,造成全國三級警戒,許多民眾搶購物資~結帳排隊的隊伍繞行賣場幾百公尺……。

 

企劃 | 日日文青編輯群
文字 | 日日文青編輯群
照片 |《 靈魂急轉彎》劇照




▍ 如果你覺得想要更了解日日文青請追縱 ⮯ ⮯ ⮯
Mastodon  Instagram Facebook @日日文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