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爹雲取自Darren的中文諧音 香港綠色創業者,7年從事低碳環保,可持續發展的創新項目,可持續生活推廣經驗。 分享我的實踐與學習,推廣綠色文化,一起成長做一個愛地球愛健康的綠色創新伙伴。 IG: darrenlabculture

你知不知道爹雲哥哥研究所是如何誕生呢?

早在大半年前,我已在構思一個全新的可持續生活平台,加入更多的藝術創作,有趣可愛的元素,將舊有的綠色文化平台重新包裝,並開始親自著手創作背後的故事,角色人物的人設...

你知不知道爹雲哥哥研究所是如何誕生呢?

早在大半年前,我已在構思一個全新的可持續生活平台,加入更多的藝術創作,有趣可愛的元素,將舊有的綠色文化平台重新包裝,並開始親自著手創作背後的故事,角色人物的人設... 

約半年前,有位朋友已為我繪畫了這個故事的第一個卡通人物,只是一直以來未能為它取一個角色名,加上其他原因,所以暫且將他放下來。

直至最近,我希望尋求一種新方式去突破自我,藉此便能夠更好地推行可持續生活與綠色創新的事業,碰巧最近經常被人叫Darren哥哥^_^所以靈機一捉就誕生了這個個人頻道。


爹雲哥哥研究所:

爹雲是取自於本人英文名Darren的中文諧音,哥哥是希望表現出更多的親和力,拉近彼此間的距離感,研究所是指經我分享或推薦的東西事物,都是親身體驗過的好方法,它們未必是全世界最好,但絕對是具有人性化,合適大家逐步改變生活的生活方式。


特別鳴謝:

繪畫創作人 ~ @貓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