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is_丹
Dennis_丹

25歲,彰化人現居新北 目前任職於設計產業,身兼自由工作者 過去從沒有規劃出國的經驗的自己 卻在24歲時拋下寫到一半的碩士倫文 跑去南極與南美洲自助旅行了20天 怎麼買機票,什麼時候清空水瓶,拖運跟隨身行李差在哪 從0開始的菜鳥出國學習過程 雪地挖坑過夜,極地火山灰群島,0度南冰洋跳水 分享不專業的都市人旅行紀錄 說故事給人別聽,也替自己留下紀錄

新人打招呼 - 南極自助旅行之分享

我想在Matters上分享自己在2019年11月時,一個人自助旅行到南美洲,最終抵達世界的盡頭 - 南極大陸的故事 。

大家好我是 Dennis 丹

是一名產品PM,設計自由工作者

想在Matters上以照順序的方式說故事
記錄自己24歲時,在2019年11月

獨自前往南極洲自主旅行20天的旅程

預計從最初想法的產生、解決行前萬難、說服父母
以及那些旅途中難忘的事情開始說起
最後分享旅圖回來後心理上的改變

健行登上南極指標性山丘與探險船的合照


從未出國自主旅行的我,最後如何成功搭上前往世界盡頭的探險船
想用文字的方式盡可能去的紀錄,自己如何在沒有規劃出國經驗的情況下
跟朋友學習:從區分拖運跟隨身行李,登機證跟機票是否一樣,什麼時候清空水瓶,
到安排探險船的船票,極地保險,以及總程接近70個小時的飛行等這些經驗。
感覺整個世上剩下自己與這艘船的異世界


當初正在寫碩士論文與舉辦畢業個展,回想起來很訝異當初的決定,從疫情現況回頭看,也很感謝當初自己衝動的決斷,想趁這個機會也一同分享給大家當時的心路歷程。


很高興認識大家,也麻煩大家給我些指教
預計分享南美洲,阿根廷,烏斯懷亞,伊瓜蘇與南極等章節
如果閱讀中有什麼想知道的主題內容也歡迎留言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十分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