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flywei
Danceflywei

未命名

(编辑过)

我在妳的右側長椅坐了下來,這一次沒有吵著要女孩放下手機看著他的他們,前方候車椅也空無一人⋯在長椅的另一端望向妳曾經坐過的那個位子,浮現了一個極為鮮明的畫面。看見妳在來到這裡坐下前的彼時彼刻,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從大雨中緩緩走來,走向櫃檯拿了號碼牌,瞧一眼發車時間也不覺得無語;看似一切都不帶感情的走向那個位子癱軟無力地坐下。

在時間流逝的每一分每一秒,妳的臉妳的心淋著雨,看起來稍早應該已經下過一陣了⋯沒有人會為妳撐傘或是應該為妳撐傘妳是知道的;即使現在我看見妳了,也只是無能為力的看著,我有了傘卻不知道該怎麼幫妳撐⋯

打在窗沿落下的水珠被風吹得歪斜,與不斷後退的光景形成了平行線,還能再看幾次呢?啊⋯這樣的心情是一樣的,無法放棄是一樣的⋯此刻的交會妳懂了我,我懂了妳。如果下一次再這樣的交錯再問問她吧⋯

「魚在哭只是沒有人在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