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访用号
上访用号

恳请各方友人举报中共特务wolfychan

有wolfychan拍照的亲笔签名,用的纸张好像是香港某区精神病医院。她还说自己要明年去外国留学?

https://community.geph.io/t/topic/4427/

按你的说法是2047副站长爱猫是为了保护你而不得已发出我的个人信息。而2047的分站站长消极却明确支持各种曝光隐私的行为。如果是正常网站,管理员的正常反应是不是应该第一时间删除信息、甚至全局禁言保护会员的人身安全?而你的个人信息被2047分站挂了一天之久。此为逻辑矛盾之处之一。

你始终避而不答,我作为一个学习粤语1年不到的人,是怎么做到获取你在连登的指纹,将你出道的?此为逻辑矛盾之二。

钓鱼分站从建站开始冒充很多会员活动,进行抹黑骚扰的事实是否属实?你也一直避而不答。如果爱猫真的不想和我联系,她为什么开这个分站?为什么会长期纵容2047其他人对我的骚扰抹黑?

爱猫既然如你所说的,早就不想和我有任何关系,那为什么将我个人信息保存一年半,这是要做什么?就算按照2047造谣的的我威胁她,所以她为了保护自己而持有我资料,那从断交到所谓的威胁至少也有3个月的间隔。

你在连登被威胁立刻就注销账号,那么为什么你在匿名网络被人起底后,却反而更加活跃?这又是一处逻辑矛盾之处。

我和xsden某位朋友虽然闹到不愉快,但是我依然感激对方对我的帮助,所以我不会成为xsden的火药桶,有问题说离开就离开。我和2047接触遭遇的长期骚扰恐吓让自己深受教训,所以现在我的做事准则是,同人出现矛盾后果断让步撤离不拖沓。无论受了什么委屈,保护社区宁静,这才是正确的做法。你不一样,你在xsden为2047引起过很多战火,因此被很多那边的人识别为不欢迎对象,但是你却迟迟不离开那里,不断地和人为了2047的问题引发争斗。

你的做法让我以后会面临一辈子的潜在威胁。我的原则是不想让这件事无限发展下去,忏悔自己轻信他人为主。但是如果我未来遭受迫害,不保证以后不会对你和其他2047管理层进行追究。你不要以为我一定拿你们没办法。17年前也有一个公务员在网上出道我,17年后网上曝光的上海帮名单,却让我彻底找到了他的具体信息。

为什么说2047是中共特务?

单独一件事无法证明任何问题,但是如果以一年以上的周期为单位,观察对方的行动,便可知是否异常。

  1. 渗透、破坏膜乎成功。至今膜乎仍然半死不活。
  2. 渗透、破坏Nodebe4成功。网站已经彻底死掉。
  3. 渗透、破坏xsden失败,但仍然长期骚扰对方,比如xsden的ID薯肉(即2047的wolfychan/狼狼酱)。
  4. 渗透、破坏迷雾通社区失败,但仍然长期骚扰。
  5. 渗透、破坏白豆沙TG群失败。
  6. 钓鱼并威胁翻墙人士。

有谁能从google里cache出这个帖子的内容?

https://lih.kg/2615988

有wolfychan拍照的亲笔签名,用的纸张好像是香港某区精神病医院。她还说自己要明年去外国留学?

好簡單,我本身考慮一年後由香港本地去外國讀書,咁啱有個在外國的人拎前線手足的名義呃錢,都係話去同一地點讀書,而我同時唔知佢呃人,所以我幫手推post,然後有人澄清的時候,就認為我係人在外國的騙徒本人,就打算報警。


而事實上,想往同一國家讀相等學位的人唔會只有一個,何況一個人在香港,一個人在英國/加拿大,亦都不會是同一人。


如果我係人在境外,我不可能攞到呢張紙。係呀,精神科,因為無論亞氏保家定過度活躍都係要覆診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