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美食之路是坎坷的

(编辑过)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今天跟家人本來想來吃板橋的饗食天堂,然後完全訂不到位超級詭異的我從早上12點多就開始打電話一次都沒有給我接起來,真的是太扯了。

不行怎麼可以這樣就退縮,我以往的經驗都是到現場排一定會有位子,於是就趕緊前往現場排隊了,到了現場已經有二十幾組在我的前面看來希望渺茫。

看著裡面享用美食的人真是覺得不爽

在等待的時候本來想到兒童玩具城那邊去玩一下寶可夢的遊戲機台,沒想到抽得餐廳排隊連寶可夢的遊戲都排隊,今天到底什麼日子怎麼到處都是人。

大人小孩都排隊

結果到了大概3:30的時候他櫃檯的人就直接跟我們說今天候補沒位子了,意思是沒機會叫我們趕快滾。我們只好又生氣的到附近找看看有什麼可以吃,就看到樓下有一家新馬辣,想說好吧就排看看。一開始還覺得有一點希望因為他跟我說我是候補第一桌,只要有預約的沒有來我就可以進去,結果沒想到等到了四點多都還沒有捕到我,預約的沒有取消櫃檯也沒有主動通知反正就在那邊乾等了很久,最後只好生氣了找別的東西吃。

最後回到了饗食天堂的同一層樓,只好看哪裡有位子就進去吧,最後決定去在日本很常吃的大戶屋。

鳥事遇多了總會有好事情,店員幫我們安排在靠窗的觀景座位,雖然看下去有很多的頂樓加蓋鐵皮屋,想必裡面坐滿了非常多的local people。看到頂樓加蓋就要想到63年第三次民庭決議,違建雖然不能辦理第一次所有權登記,但是不影響他以一個物可以作為交易的事實。從此開啟了台灣的大違建時代大家都拼命蓋違建拼命交易。

每次到了餐廳只要看到有納豆我一定會點,台灣人很多人覺得很臭(其實日本也是),但是我一定要保存這個優良的食物讓有納豆的店家能夠繼續生存下去。那都有一種苦苦鹹鹹的好滋味,大家不要被臭味受影響了一定要嚐看看。

讓你用來攪拌納豆的芥末竟然放在一個好大的碗裡面真的是非常的不環保。他們整間店找不到一個小醬油碟子嗎?

大家要記得喔那都一定要攪拌100次才會好吃與空氣充分的混合他會發出一種芳唇的口感。好啦我承認只是菜一直不來所以我只好一直攪拌。

我的主餐終於來了,我點腰內肉豬排定食,做得蠻到位的,唯一不太滿意的是他的腰內肉一份太大塊了,有點不好入口可以考慮再切小一點。不過雖然很大塊也不會咬起來特別硬,肉還是相當鬆軟。味增湯跟高麗菜絲都可以在續,雖然不是豬排專門店但是其實做得非常的到位,旁邊的五穀米是加$30換的,一般是白飯而已。

今天真是愚蠢的一天,愚蠢至極,吃個午餐吃到快五點才開始吃!在提醒我要努力賺錢一定是我太窮了,只吃的起大家都能吃的餐廳所以才要排隊,嗚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