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飛利浦電動刮鬍刀s3134,shaver 3000開箱

好久沒重回電動懷抱

上次不經意跟爸爸說買到沒有蘆薈的刮鬍刀真爛,然後爸爸就急忙地買了一隻來孝順我。真是驚喜,趕緊打開來用看看。其實以前買過舊款,大概十幾年前吧,也真的是用了五六年都沒壞,最後電池慢慢衰老了,續航力很差就丟著不用了。

說明書圖案相當有喜感,還是再生紙列印的真環保。依照他的說明,這種圓形刀頭的要刮都要一邊繞圈。

外殼觸摸手感相當好,這一代還多了防水功能的樣子,重量也算輕。

背後有可以剃鬢角的電動刀片。

原來是印尼生產的。

剛剛去查了一下IPX7 防水係數:浸入水中最多1m,30 分鐘無損壞。

希望我不會有在水下一公尺刮鬍子30分鐘的需求。圖案也滿好笑的,可能產品賣很多國,說明都盡量使用圖示,還叫我不要接電源使用。

雖然感覺功能跟十幾年前差不多,刮起來臉也沒有比較帥,但是機體質感提升許多,可能是像蘋果公司看齊?覺得外型設計很重要了,之前那款真的醜,

赫然發現官網換刀頭就要1190,嚇死,不要覺得不會壞掉,我的舊款的在某一天就有壞掉然後卡住過,因為我很小氣,凹一凹讓刀片不要卡住可以轉就自己湊合的用。大家千萬平時要上油保養喔。

今天不是父親節也不是父親卻被送刮鬍刀,話說為啥父親節一定要送刮鬍刀?父親非陽剛多毛不可嗎?為啥要送領帶?爸爸不想上班不行嗎?說不定有人爸爸喜歡當偽娘,看來社會對於各種家庭腳色仍有許多刻板印象,常常看到送媽媽家電,拖把的我也覺得很爛,希望媽媽多做家事嗎?要送就送溫泉飯店幾天幾夜之旅這樣不是很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