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備份
大家備份

騰訊大家已在2020年2月被中國網信辦勒令關閉,故希望在這裡把部分文章救回來。歡迎各位留言交流。【2024年起此處不只備份騰訊大家文章,唯會註明。】如備份文章作者想撤下稿件,請留言通知。

紅肚兜兒:靠姿色混有沒有前途

2014-04-04*一姑娘問,你們來說說,女人長得漂亮到底有什麼實用?除了回頭率高,除了能博得同性羨慕,除了多點兒人追,還有什麼實用啊?在我看來,就這三點「除了」,已經夠爽。你想啊,往人群裡一站,大家都看你;碰到的男人,都對你獻殷勤;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你永遠是最漂亮那一個。擁有這種優勢,就該背地裡偷著樂,感謝父母遺傳自己一張漂亮臉蛋兒,天生就具備了第一桶金,別人也許要攢幾年才能整容整成你的級別。

黃曉明與Angelababy公開戀情後,在微博發了一組甜蜜情侶照,真是俊男靚女啊,兩張臉都那麼美,如果養眼也是一種快感,大伙兒真是看HIGH了。不過,隨即有人又翻出二人的陳年舊照,一對比,哎此二人當年長得可沒這麼美,四方臉、齙牙、圓下巴、塌鼻樑……一對璧人瞬間變一對路人。

越是這樣,你越明顯地感到,美貌有多重要。變美後的黃曉明,成了無數女粉絲激動呼喊的黃教主;變美後的angelababy也成了無數男粉絲朝思暮想的夢中情人。他們星途興旺,成了大眾偶像,往鏡頭前一站,360度無死角,一顰一笑都電得人心跳加速。

不管多麼不恥外貌協會,打心眼兒裡,我們都希望自己能好看。不然,減肥不會那麼流行,商場的衣服不會那麼多新款,化妝品不會賣得比蘿蔔青菜貴幾百倍,明星不會在自己臉上打針動刀子。

問題是,我們從小就被教育心靈美最重要,外貌不僅不重要,還應該艱苦樸素。所以,總覺得光明正大地追求美貌是個庸俗又欠內涵的事兒,為了能讓自己心理平衡,甚至斷言美女都是花瓶,擺著好看,腦子里空空如也,靠姿色混沒前途,喜歡她們的男人都是只用下半身思考的色狼。

小時候,小夥伴們八卦校花:瞧她那樣兒,騷首弄姿,裝模作樣,還以為自己多好看?可人家就是好看,全校的男生都喜歡她,情書像雪花撒向她,老師也都愛護她。我們羨慕嫉妒恨,只是因為長得沒她好看。

前段時間,網上有個熱帖,一姑娘問,你們來說說,女人長得漂亮到底有什麼實用?除了回頭率高,除了能博得同性羨慕,除了多點兒人追,還有什麼實用啊?

在我看來,就這三點「除了」,已經夠爽。你想啊,往人群裡一站,大家都看你;碰到的男人,都對你獻殷勤;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你永遠是最漂亮那一個。擁有這種優勢,就該背地裡偷著樂,感謝父母遺傳自己一張漂亮臉蛋兒,天生就具備了第一桶金,別人也許要攢幾年才能整容整成你的級別。而且,每一次看到鏡中的自己,你就心情愉快,充滿自信,這種正能量不是隨便哪個人每天早晨衝著鏡子怒吼:你是最棒的!就可以的。

看看回帖,就能知道美貌的重要性和便利性。一姑娘說因為漂亮,提重物會有陌生男性主動幫忙,飯堂男師傅打給的菜夠她吃兩頓,工作出了小差錯可以免受責罰,問路經常問成順風車。還有姑娘說,美到一定境界,那臉就不是普通臉,而是「臉卡」,遇事刷一刷,就能享受VIP。

認識一哥們兒,苦追一個女孩多年,未果。家裡給他介紹無數相親對像,他都不同意。朋友們勸他放棄吧,他還急,說你們懂個毛,她是我的女神。我問他,你到底喜歡她哪一點?他就微微眯起眼睛,傳情地說,我就是喜歡她長得好看,怎麼看都好看,往人堆裡一擱閃閃發光,如果能得到她,天天坐那兒光讓我看,我都滿足……

美貌就是這樣,赤裸裸地擺在那兒,一目了然。非要說美貌沒用處,那也只是那種好吃懶做腦子里沒皺紋的美女,自己沒本事,又不肯努力,想著靠色相待價而沽,像商品一樣呈現自己,等某個男人打開錢包,把她買回自家臥室。這當然沒前途,青春一過,容貌一衰,就成了殘次品,只能被淘汰。但是,怪只能怪性格,不能怪美貌,誰說長得美就可以什麼都不乾,只等著天上掉餡兒餅?有血有肉有思想,就不能做花瓶,要獲得好生活,終歸要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美成林志玲范冰冰,還不是一樣要多多拍戲拍廣告掙錢養活自己?先有聰明的腦子,才能讓美貌發揮更大作用。雖然有句話說,《我的野蠻女友》讓女人知道,只要長得美,男人隨便虐;《來自星星的你》更讓女人知道,只要長得美,外星人隨便虐。但是,這只是聽起來很爽的謊言。

這時代,胸大無腦的白痴美女其實越來越少,網上徵婚的有美女博士,大學校花也可以是學霸,名模布呂尼能當上「法國第一夫人」。美女們都這麼努力了,你憑什麼還在那裡陰陽怪氣諷刺挖苦?如果你覺得自己有一顆美麗心靈,那麼多花些功夫,把臉也打扮美麗點兒。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