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女兒到處找不到手機 爸見桌上「熟睡橘白貓」笑噴:我找到了

抓到兇手了!日本福岡市一名飼主波索(なみそ),經常在X(原為Twitter)分享貓奴日常,日前他的女兒發現手機不見了,急得四處尋找,翻遍各個角落還是找不到。沒想到,原來是家裡的貓咪把手機當成「枕頭」,整隻貓躺在上面呼呼大睡,讓人看了又氣又好笑。

波索在X帳號@omochi_nam01發文寫下,「女兒,我找到妳要找的手機了。」透過照片可以看見,家裡橘白貓側躺在木桌上,緊閉雙眼呼呼大睡,還知道要躺在有太陽的地方,看起來超溫暖又舒服。仔細一瞧才發現,貓咪的頭下壓著方方黑黑的東西,正是波索的女兒在苦苦尋找的手機,原來喵喵把手機當成枕頭,完美墊高了牠的脖子。

該組照片在X曝光後,截至目前已經累計5萬2千多人按讚,網友看完紛紛爆笑留言,「好可愛又好好笑」、「貓貓好像在說:這個枕頭真合適」、「對不起我笑了」、「我的貓咪,也常用智慧型手機或遙控器當枕頭睡覺」、「彷彿聞到了陽光的味道」、「好吧,原諒牠吧」。

緬因貓找哥哥花式撒嬌! 高冷喵「眼裡只有飯」尷尬不動笑翻爸

任何招都贏不了美食。台北一間貓咪咖啡廳「fufucatcafe」這天分享了一段可愛的影片,畫面中貓咪們因為放飯時間到了,開心聚集起來露出期盼的眼神。逗趣的是,其中有隻緬因貓「霍爾」總愛對著哥哥「石內卜」撒嬌,然而石內卜完全不領情,依舊高冷看著上方,眼裡只有飯飯的模樣讓爸爸笑翻。


爸爸在文中笑說,「每天等飯的時候牠就來貼牠哥。不過牠哥顯然眼裡只有飯。」畫面中可以看到,就算霍爾歪著頭貼著哥哥,史內卜依然對弟弟的「花式撒嬌」無感,只是癡癡望著上方等飯飯,和弟弟黏人的模樣形成超大對比。

爸爸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其實史內卜和霍爾平時感情就很好,但從這2個月開始,只要到了吃飯時間,霍爾就會黏著哥哥不放,就連其他貓咪最近也開始黏著史內卜,相當神奇。

爸爸將影片分享至臉書貓咪社團後,史內卜和霍爾的互動笑翻不少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哥哥好帥哦」、「好像撒嬌的女朋友喔」、「我想要那個哥哥」、「融化了,好喜歡啊!」、「有夠可愛欸」。

針插進去小萌貓「奶音抗議」 定格10秒放空乖巧打預防針

從小就是天使貓無誤!大陸一名飼主日前要讓愛貓「小螃蟹」進行檢查並打預防針,當獸醫拿出針筒注射,針插進去的那一瞬間,小螃蟹奶音的哭喊了一聲,接下來的10秒定格放空,乖巧配合打針的模樣吸引177萬人的喜愛,讓網友看了被融化直呼,「叫聲太犯規了!」

小螃蟹是一隻藍金漸層花色的英國短毛貓,從小個性穩定溫和。這天飼主帶牠到獸醫院打疫苗,當醫師拿起針筒一邊固定住小螃蟹,針刺進去的那一刻,小螃蟹發出了軟萌的叫聲,轉頭表示抗議,但還是一臉乖巧地配合,定格在原地10秒沒有掙扎,不像有的貓咪會炸毛或是反抗,萌萌的樣子讓人融化。

這段小螃蟹打針的影片分享到各大網路平台,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稱讚,「好乖的貓咪」、「從小就是個小天使」、「那一聲奶音的喵~把我的心也融化了」、「一臉矇逼的樣子好可愛」、「搞不好牠不是不反抗,是還搞不清楚狀況就結束了XD」、「看了覺得羨慕,我家的看醫生都跟看到鬼一樣,跑給人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