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一天吃2份早餐! 白貓爽到動不了「變軟爛麻糬」躺床露滿意微笑

幸福來得這麼突然!日本一名飼主家中有2隻可愛的貓咪,分別是蘇格蘭摺耳貓「Pom」和曼赤肯貓「Shima」,這天主人不知道Pom已經吃過早餐了,誤打誤撞又餵了愛貓一次,讓連續吃了2份早餐的Pom超滿足。照片中可以看到,吃飽飽的Pom直接躺在沙發上不想動,露出圓滾滾的肚子,甜美的睡臉讓人看了超療癒。

「誤打誤撞地給貓兒2份早餐,結果牠就動彈不得了...笑。」X(前Twitter)用戶@NEKOBEYA88分享了一張可愛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波姆意外吃了2份早餐後,就舒服地躺在沙發上睡覺,臉上寫著滿滿的幸福感。

主人向日媒透露,其實當天早上妹妹已經幫Pom準備早餐,結果自己不知道,見到Pom跑來時還以為牠沒吃,「牠吃得和平時一樣美味,所以我完全沒有意識到是第2份早餐。吃完後,Pom在沙發上舒適地睡了約30分鐘,之後又跑到桌子上繼續睡。」

照片分享至推特上後,Pom滿足又愉悅的睡臉融化許多網友,甚至被知名部落客「魚漿夫婦」轉發分享,大家紛紛留言表示,「貓:我應該是在做夢」、「嗝~吃飽愛睏」、「看到這篇熊熊想起早上忘記給貓放飯了」、「為什麼我家的吃了3次還在哭夭」。

寶寶抱臘腸狗熟睡 媽曬暖照「掉毛大寶比我還會哄小孩」

網友Ca Mi Lla在ETtoday寵物雲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照片,只見小寶寶在床上熟睡,懷抱著心愛的臘腸狗姐姐奈奈,媽媽每當看到這個畫面都被融化,直呼常看到有人因為有嬰兒就拋棄毛孩,「殊不知這麼會掉毛的大寶,現在都比我還會哄小孩了」。

Ca Mi Lla經常分享女兒與家裡臘腸狗的互動,狗狗就像是寶寶的貼身保母,常常陪在寶寶身邊,即使小寶寶還不懂事,但奈奈仍然非常有耐心地守候在身旁,每天都會跟寶寶一起睡覺。Ca Mi Lla分享,有一次奈奈走到客廳,看了她一眼馬上又走回房間,跟過去看才知道原來是提醒妹妹醒來了。

Ca Mi Lla表示,奈奈從女兒嫩嬰時期就陪伴到現在,快12歲了還是跟妹妹感情非常好,她經常聽說有人有嬰兒後就拋棄毛孩,「殊不知,我這隻這麼會掉毛的大寶,現在都變得比我還會哄小孩了。」

網友們看到如此溫馨的畫面也紛紛融化,不少人也分享自家毛孩與小孩親密溫馨的相處,「我女兒會約她哥(狗狗)看風景」」、「真的比媽媽我還會哄小孩」、「現在都四歲了,狗狗真的是最好的陪伴喔。」

獨眼小貓遇見殘缺萌犬 彼此成「永遠的摯友」想一起找到家

跨界的友誼!美國肯塔基州一間收容所日前PO出一篇暖心的文章,收容所裡的萌犬「奎爾(Quill)」和貓咪「油條(Fritter)」分別經歷了一場重大手術,身體都受過傷的牠們在收容所遇見彼此後,居然一拍即合,成為對方最好的朋友,整天玩在一起超甜蜜,堅定溫暖的友情也讓志工們決定,要幫牠們一起找到認養家庭,別再分開了。

 

肯塔基州人道協會(Kentucky Humane Society,KHS)於11月17日PO文表示,協會救援了一隻重傷的狗狗「奎爾(Quill)」,當時牠因為和別隻狗起衝突,導致下顎斷裂,經歷手術後才得以正常進食。就在幾天後,有隻獨眼小奶貓「油條(Fritter)」也來到收容所救治,當時牠才2個月大,右眼因傷凸出眼眶,需要切除才能避免併發症,所幸油條非常勇敢,堅強撐過了艱困的手術,順利恢復健康。

 

特別地是,這2隻同樣經歷過生死關頭的小毛孩,居然在收容所建立堅定的情感。志工在文中分享,奎爾和油條的感情非常好,彷彿前世就認識彼此般,1貓1狗總是形影不離,連食物都會一起分享,油條也經常依偎在奎爾身邊睡覺,溫暖療癒的模樣讓志工也捨不得分開牠們,因此讓牠們一起去寄養家庭,未來也會安排牠們一起被領養,永遠都不分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