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Matters NFT,空投領起來詳細步驟

我是 Lesya 列峽 fans! 不要和我搶!

雖然這個真的超簡單,官方也有教學,但相信新手用戶都需要一些步驟展示才有信心去做,所以 Step by Step 來了。

1. 註冊一個 MetaMask 錢包,如果不知怎樣註冊,請參考 @閱讀筆耕 的文章 閱讀筆耕|為馬特市 NFT 計畫做準備 #02・MetaMask 小狐狸錢包。並確認在操作時正在登入 Matters。請注意手機是不能操作的,你需要在桌機上執行以下步驟。

2. 到 https://traveloggers.matters.news/zh/ 點右上角「空投」。

3. 出現以下畫面。由於你經已登入了 Matters,所以下面經已有戶口的頭像。然後點「請連接錢包」。

4. 點「MetaMask」。

5. 出現「Connect With MetaMask」畫面,點「Next」。

6. Connect to 「你的 Metamask 戶口名稱」畫面再點「Connect」。

7. 現在錢包和 Matters 登入的畫面都亮起來,可以點「參與空投」了。

8. 出現「Signature Request」畫面,點「Sign」。

9. 成功登記參加空投畫面出現。

10. 設如再點一次「空投」會出現這個畫面說你經已參與過空投了。

11. 之後在 Matters 帳戶也會收到通知。

祝大家都好運,獲得想要的 Travelogg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