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LikeCoin 驗證人 Imperator.co 創辦一週年大抽獎

今天寫這個我看到 @閱讀筆耕 自己明明有玩,但他寫了 狗狗 又不寫(忘記了?)所以我來寫吧。

老實說我對於抽獎遊戲空投甚麼的都是佛系態度,如果要時常追著有甚麼空投,這樣會很辛苦的,而且我相信一個人不能獲取所有好運,所以合適的我就佛系玩玩。這驗證人 Imperator.co 的遊戲我也是抱著同樣態度。

Imperator.co 本身是很多鏈的驗證人,而在 LikeCoin chain 佣金只是 7.50%。他亦一直在 LikeCoin Discord 提供 Relayer Status 服務,是一個很好的驗證人。

在情人節這條 推特 他說作為創辦一週年記念,預備了 $5000 t$JUNO, $ATOM, $OSMO, $HUAHUA 和 $STARS 給大家抽獎。只需要給追蹤他們,給心心、留言及轉推就可以參加抽獎了。截止日期為 3月1日 20:00 UTC。

此外他亦透露了在未來將會給委託人一些好康,會不會包括 LikeCoin 委託真的不知道。但因為他人太好,所以未有這個活動之前我經已在給他委託了。

祝大家好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