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Clubhouse 的戀童癖事件

戀童癖實在是零容忍的!

4月21日發生的這件事竟然沒有甚麼報導,我也只是零星找到這兩個社交媒體訊息。由於我知道的只是部份故事,撰寫的未必是事實的全部。我只想拋磚引玉,看看有沒有人可作補充。

事源有兩個華商裔男人在 Clubhouse 開房間,其中一個說他與六歲和四歲的女兒做愛,「只因他們有性需要」(他媽的可怕!)而這個男人(之前?不肯定這一點)在另一家談及 Homeschool 的房間說自己怎樣教育女兒。那房間的 moderator 是一個幼兒教育工作者,她大讚男人說得很好。然而後來陸續有其他人發言揭發那個男人是戀童癖,可是那個幼兒教育工作者說房間只談教育不談那些,並將不合作的人禁言甚或是踢出房間。

這個舉動引發大批人士不滿。由於戀童房其中一個男人來自美國,除了使用 Clubhouse 舉報功能和直接聯絡 Clubhouse 員工外,更有人到 FBI 報案。原來那個男人在 Facebook 展示出一派和諧持家的模樣,實際上卻禽獸不如。

現時那些男人和教育工作者的戶口都經已被 Clubhouse 封禁,但他們是否經已被 FBI 查辦就不知道了。不過直到昨天還有一些人開房間指責那個教育工作者不應該縱容戀童,也有有一些人開無聲房說不要再指罵任何人,還他們社區清淨之類。

我個人認為戀童癖實在是零容忍的,大刺刺在 Clubhouse 談這些是真心覺得自己不需要負法律責任嗎?更不應直接或間接支持任何與戀童癖相關的人和事。我只希望那兩個小女孩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