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Cerberus 地獄三頭犬空投已領・自動複利 REStake 功能免煩

(编辑过)

Cerberus 地獄三頭犬網站空投吉娃娃的部份可以領啦!ATOM 和 OSMO 委託人的部份就要遲些才可以領,但想不到借此機會我可以嘗試聞名已久的 REStake 網站,就讓我記錄一下。

領 Cerberus 空投

1. 到地獄三頭犬網站 https://stake.cerberus.zone/ 點右上角「Connect Keplr」再在 Keplr Add Connection 就可以看到自己有多少空投。空投會自動發出,不需要做其也任務就可以領。

2. 得到空投當然先委託一下。選擇驗證人如 SF RES Land,再點立方體做委託。中間會彈出 Keplr 視窗要求確認交易就不贅。

進行 REStake

3. 委託完成後到 Cerberus 的 REStake 頁面 ,這時候會看到我也有委託的驗證人 POSTHUMAN ꝏ DVS 的節點有開啟 RESTake 功能,直接點「Enable」。

4. 彈出 Keplr 視窗,點「Approve」。

5. POSTHUMAN ꝏ DVS 變成錄色,代表經已成功進行 REStake,頻率是 1 hour,即是每一個小時自動幫我 REStake 一次

REStake 是甚麼?它的工作原理為何?

REstake 是由 ECO Stake 開發和維護的項目。

REStake 利用 Cosmos 區塊鏈中稱為 Authz 新功能,讓驗證人(或任何其他錢包)代你發送某些預先授權交易。

當開始時用 REStake 時,即授權驗證人為錢包地址發送 WithdrawDelegatorReward 指令取回委託回報,並為他們自己的驗證人地址進行委託。驗證人不能將委託回報委託給任何其他驗證人,而且授權在一年後自動到期,你亦可以隨時撤銷 REStake 權限。

換而言之,你不需要每天打開網頁,手動取回委託回報再重新委託給驗證人以達到複利效應,REStake 全權為你代勞。

REStake 是完全開源的,可以在 Github 上找源碼

而最重要的是驗證人會為 REStake 支付交易費用!

除了 Cerberus 以外,Cosmos、BitSong、Desmos、ChihuaHua、Osmosis 等 Cosmos 系區塊鏈都有 REStake,換而言之只要這些區塊鏈的驗證人有開啟和支援 Authz 就可以讓你做 REStake 了。

現時我在 Cerberus 委託了同樣數量給已 REstake 了的俄國帥哥 POSTHUMAN ꝏ DVS 和沒有 REstake 功能的 SF RES Land 正好作為對照組,看看一日之後有甚麼變化吧。

關連閱讀

閱讀筆耕|幣報 #10・3C 空投情報,都還來得及

閱讀筆耕|三頭犬、二項式、一朋友(含空投情報)

[幣圈要聞] Cosmos生態系即將啟動的三頭犬幣、酷貓幣的空投資訊

[幣圈要聞] 三頭犬幣、酷貓幣的空投資訊重大更新(20220313)

區塊鏈學習日記|我的空投初體驗,cerberus來了

補漏。3月初的快照空投

芝娃娃鏈議案8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