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The Space | 瘋狂的一夜,一晚畫了一千像素

昨晚沒有寫文章,因為正當我在畫一點點小東西的時候,看到 Xia 的訊息,需要大家幫忙畫圖。

哇!共同協作嗎?我可沒有甚麼起草大型草稿的能力。

幸好在這時 @swiftevo 和其他人開心起稿了。那我負責填黑色吧。

然後我進入了武俠小說中的境界,左右互搏。

至於 大麻成 是誰?我近日喜歡上這個男的,而我真的像阿婆。可能是好人有好報,我買到大麻成而今早再去看經已售完了。

我錢包原本有大概 5 MATIC,但點黑色都點完了。還有 0.9 因為要留 1 MATIC 做過橋費呀!雖然 Osmosis 停機未能 轉錢 過去。

但在這時候竟然又有善長呼叫我說了給我 5 MATIC,於是捨命陪君子。

然後又用完了,那時經已是晚上 12 點半。

連字都寫錯了。

計算起來,我作晚用了 9 MATIC 畫了 5 小時的 1K 的 Pixel,因為今早在 Opensea 滿是鴨仔。 可算是瘋狂的一夜。

或者大家未有這個動力去 The Space 玩,但我覺得這個東西真是有意思的。

是啊,我另外兩幅作品都已進入 The Space Web3 Museum。


Xia 說的「只要貢獻了 20 顆像素以上的夥伴,都可獲得 666 SPACE 的獎勵~」到今天晚上八點前都有較。

The Space 空投時給了你 0.5 MATIC,一定夠畫 20 點啦。有時間的,來幫幫手吧。 更多詳情可進 The Space Discord「討論」頻道了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