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Crescent Network | 議案 16-17 為流動性挖礦獎勵做足準備

激勵快來!

議案 16

將開池費由 100 CRE 提升至 1,000 CRE,已於 7 月 24 日通過。

議案 17

旨在重新安排池的配置,以提高流動性、TVL 及最重要的當然是收益。由於 Cosmos 生態系近日有頗多新幣出爐,所以調整束略是必要的。

由於現時 Crescent 池的數量都不多,如果有心玩這邊的人應該都知之甚詳,所以我無謂作文抄公去抄寫各個池的改動細節。我只想說議案最後一句「未來幾個月將針對 WBTC、ETH、ATOM / USDC 交易對實施做市商激勵」,如果有獎勵和無獎勵玩法當然不同啦,例如會不會有瘋狂 APR% 重臨?想想都興奮~

Crescent 系列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 | Gravity DEX 重新出發,Emeris 升級 Crescent 派空投
Crescent Network | $CRE 空投已領、新 DEX Liquid Staking 新玩法

Crescent Network | 投票權與資產流動性…Why not both?

Crescent Network | 預設 $CRE 為 Gas Fee

Terra 重生 | Osmosis 與 Crescent LP 能救回嗎?
Crescent Network | 數數議案 1 至 10
Crescent Network | 議案 11 至 15 新發展,生出了 Orderboo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