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LikeCoin 議案 51 及 52:Tech SubDAO 請款及 StarFerry NFT 升級來了!

議案 51

Tech SubDAO 繼續 議案 47 後再次請款 20,000,000 LIKE。事實上 LikeCoin chain 在 LaiChiKwok 升級經已跨進了一個大階段,驗證人們在那時安裝了 Cosmovisor,之後的升級基本是不用做很多功夫,於是與 Oursky 協商之下縮減至一個人手並專注於 LikeCoin chain 升級及新的 dao.like.co 工具開發。這次請款以後應該夠用好一陣子。每月 Tech SubDAO 都有 工作報告 提供,亦有使用款項的 詳細試算表 以供參看,而在 社群會議 亦有談及工作明細,建議參看一下。

議案 52

LikeCoin v3.0.0 StarFerry NFT 升級終於來了,預計將於 7 月 21 日 1100 UTC 即是晚上 7 時左右發生。議案中有一堆技術細節我看不明白的,但總之就是升級了以後就可以 mint NFT 了,好期待喔~~~我要買 kin 文章的 NFT~~~衝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