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Tezos | 新手探索 objkt.com、Tezos Profiles、akaDAO

學懂了上架 akaSwap 後 跟隨大佬 @swiftevo 步伐,看見他玩 https://objkt.com/ 又看看是怎樣玩的。原來有 akaSwap 戶口就可以將作品及收藏品同步到 objkt.com 去售賣喔喔。akaSwap 是台灣創立的,那麼 objkt.com 就是用來衝出國際了,哇!

akaSwap 同步到 objkt.com

1. 到 https://objkt.com/ 點右上角 sync。

2. 彈出錢包選擇,點 Temple。

3. 輸入錢包密碼,連接 objkt。

4. 終於登入了 objkt.com,在 akaSwap 的 Tez domain 和其他內容也直接被帶過去同步展示。Created、Collections、Owned、History、Offers 等都很直觀,所以不贅(上面 3 個 steps 簡直是騙字數嘛)。看見右手邊寫著「Edit Profile」就點過去看看。

Tezos Profiles

5. 原來有一個叫做 Tezos Profiles 的東西可以玩。

6. 「Connect Wallet」之後可以設定很多個人資訊呢!它和 akaSwap 頭像設定是不同的東西來,所以也可以設定一下。至於怎樣搞,@ericet 經已 介紹過 所以我不用寫了。

在 akaSwap 和 objkt 收的是甚麼「錢」?

我在 akaSwap 賣出了一幅 NFT,並且很神奇地發現除了 $XTZ 以外多收了一種叫做 $akaDAO 的幣,原來它是 akaSwap 的治理代幣。@水耕香菜 經已作出 詳盡解說,實在太好了!

而在 objkt 收的原來叫做 $oXTZ,是 wrapped 了的 XTZ,有需要的話可以換回 XTZ 的。

Tezos 這個生態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學,作為新手,我會繼續去研究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