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Falcon Wallet | 淺嘗為 NFT 度身訂造的 Cosmos 生態系錢包

Falcon 首先我就會聯想到 Marvel 的 Falcon。

但不是啦,說的是新的 Falcon Wallet。現時跟隨及 轉推他們的推特訊息 就有送禮的可能性,但送甚麼未知道。究竟這個支援 40 條 Cosmos 系區塊鏈的錢包是怎樣的?不如來玩一下。

1. 到他們網站主頁點「Download」。

2. 跳到 Chrome 響上應用程式商店,點「加到 Chrome」。

3. 完成安裝後可釘選在瀏覽器方便使用。

4. 我不想開新錢包啦,就用一個沒有甚麼錢的舊錢包玩玩看吧。點「Use Secret Recovery Phrase」。

5. 輸入助記詞後點「Restore Wallet」。

6. 需要輸入密碼兩次,點「I agree to the Terms of Service」並點「Submit」。

7. 接下來選擇需要顯示的區塊鏈,有 LikeCoin chain 耶!選擇好了以後點「Continue」。

8. Let's go 可用了!

9. 回到錢包輸入密碼,出現經已選了的區塊鏈及內裡的資產。

10. 按鬧鐘可以看以往交易。

11. 按齒輪出現設定項,例如改密碼、加入新的區塊鏈及地址薄等。

12. 點左上角三間可以增加新錢包、導入私鑰或連接硬件錢包(但這個功能現時還未可以用的)。

13. 回到 9. 的頁面點 LikeCoin,可看到我只有 2.5 LIKE。點「Send」打算傳一下 LikeCoin 給別人。

14. 出現填寫錢包地址和數量的窗口,就填吧。

15. 哇這麼高階的,原來要填 IBC Channel 才可以傳送(想了解更多可參考 Keplr 錢包高階應用 | 迎接跨鏈及跨生態,直接執行 IBC Transfer

因為懶得去找 Channel,所以我的測試就停了啦。由於現時未有錢包介面能配合,也試不到委託投票之類的功能。Falcon 要如何在 Keplr 和 Cosmostation 兩個大佬面前脫穎而出?它的殺著其實是用來顯示 NFT,但功能未弄好要七月才上…無論如何會持續關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