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古勒
阿拉古勒

我是一个工人,关注政治,经济

未命名

Lust for life

当梵谷结束自己生命那一刻,我沉默许久,相同的痛苦和生命拷问,深有同感。他不甘浪费自己的生命,不甘平庸,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不惜生命,忘我投入,追求卓越,这种精神形象已经在我脑海中形成,在不断地实践尝试中,寻找生命,最终绘画给了他生命,也给了他生存的意义。

无论在何种困境中,西奥都在精神和金钱上支持他绘画,建立起自信心。

谁要是可惜自己的生命,终会失去生命,但是谁要不惜生命去换取更崇高的东西,他终会得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