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我在高雄吃到超好吃的生乳包!

《奧瑪烘焙》


奧瑪烘焙在高雄有多間門市

在高雄美食榜單也是名氣頗盛

當初看到蓬蓬圓圓的生乳包就被吸引

還好當天去有買到!

這真的是熱賣品,記得先跟粉專預約以免撲空


🥯原味 門市價$65 (宅配價$69)

麵包體是生吐司麵糰🍞

特別Q彈不容易膩🤏捏下去會彈回來!

內餡用北海道十勝奶霜、法國鮮奶油和馬斯卡邦乳酪🧀

奶香十足,濃郁之餘也有清爽感

好想問問特調比例呀🍦


🥭熱帶果漾 門市價$69 (宅配價$75)

多了檸檬卡士達餡🍋比較酸一點

鋪上熱帶水果

這款帶有熱烈奔放的芬芳,個性鮮明

但相較之下反而比較吃不出生乳的獨特奶香了


🥔芋泥布蕾 門市價$69 (宅配價$75)

內餡混盒了細緻的芋泥與生乳

再淋上布蕾醬😋

難得的是這樣的組合竟不會太甜

反而讓奶香更加明餡,且芋香絲毫不遜色

宣布為本次MVP🥇


🍵鐵觀音拿鐵 門市價$69 (宅配價$75)

天然茶葉磨成茶粉加入生乳餡中

喜歡茶味的一定要試試!


🍫提拉米蘇 門市價$69 (宅配$75)

連吃了好多個本來怕會有點膩

好在提拉米蘇口味用的可可粉偏苦

☕裡面的咖啡味卡士達和生乳比例超剛好!

醇苦香甜一次滿足🤎


🍬雪花牛奶糖 門市價$69 (宅配價$75)

這款對我而言就真的有點太甜了😢

因為我不喜歡上面灑白巧克力

但內層別出心裁的抹了一層薄薄的特調牛奶糖醬!🍯


🥨經典肉桂捲 門市價$69 (宅配價$75)

沒辦法我就腦波弱

看到肉桂捲就會手賤拿起來結帳🥲

他們家肉桂捲是軟的麵包體

糖漿微有砂粒感

打開袋子就能聞到肉桂香氣🥰

再加上充足的核桃🥜跟肉桂糖漿簡直絕配


🍮軟趴趴布丁蛋糕 門市價$70

小時候最愛吃海綿蛋糕

味道純粹,就是雞蛋和牛奶味

奧瑪的布丁蛋糕口感上更上一層樓

蓬鬆綿密、又輕又軟

有種重返兒時的美好☺



📍現在生乳包都有宅配優惠!

📍奧瑪重愛門市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221號

📍營業時間:10:30–21:30

📍店家電話: 07 341 026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