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日暮裏 和牛鍋物放題

來分享之前的美食記錄


一開始看到日暮裏四人套餐999還想說 真的假的啊🤨

本來以為應該分量會有少

結果四個人吃也蠻夠的!

各品項肉量當然沒內用多

但種類多樣化,可以吃到很多種

CP值妥妥的🙌

 

🍲九州本物雞白湯

湯頭本身不會太鹹,感覺煮什麼都很合適,而且量很多,甚至可以留一些自己之後煮麵什麼的

 

🥣信州鮭魚白味增湯

味噌有微微酒味超讚,附上碎鮭魚肉可以加入湯中,超周到

 


🥩澳洲和牛、雪花牛、雞腿肉

澳洲和牛很大片,阿爸阿母都說好吃,肉質不錯

雪花牛脂肪稍微多了一點,但煮起來也是香噴噴

我本來火鍋就很少吃雞肉的😅

他們雞腿肉好像沒事先醃過有點可惜🍗

但肉很嫩,Q彈的皮吸附醬汁後頗美味,滿滿膠質,推!

 


🐟潮鯛魚&鮮蝦

必須說鯛魚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冰過又解凍,或是煮得有點久

沒有想像中嫩

鮮蝦很大隻!一人一隻🦐🦐🦐🦐

 



火鍋三寶

這絕對是整個套餐裡最愛的ㄟ

滷牛筋、滷牛肚、滷大腸,我每次吃火鍋一定會點

這邊外帶就給一大包

在市場買超貴的🤑根本賺到

 

季節時蔬、百搭小食

鍋物必需品!分量和種類蠻多的

 附餐王子麵、蒸煮麵、白飯、冬粉各一,不怕吃不飽☺


📍門市位於台北、台中、台南

📍營業時間: 各門市不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