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築間 熟食火鍋外帶

因應疫情,餐廳紛紛推出外帶套餐

這種套餐通常都比內用便宜超級多!

今天外帶兩份築間「熟食火鍋」

以飽足感來說CP值高💯

而且熟食鍋已經把食材都煮熟了,回家可以直接吃,超方便 (σ°∀°)σ

 


🍖現流雞腿肉+和風昆布湯 

湯頭清澈,搭配雞肉不錯,煮完還可以喝

雖然這樣煮起來雞肉味道稍淡

蠻優秀的一點是沒有把一般蔬菜盤的芋頭一起放下去

不然芋頭爛掉沾在所有的料上面我一定崩潰🥴


題外話他們家附餐白飯莫名好吃🍚


🥩小肥牛+$39升級麻辣湯底 

這個我蠻喜歡的!

首先雖然香味可能比不上麻辣鍋專賣店

但辣油辣度蠻夠的,湯頭本身微酸,吃起來超爽XD

基本上嗜辣如我,什麼料往辣鍋丟都好吃啦🤣

裡面還有豆腐、鴨血

倒出來加熱、加料,自己又多吃了一餐☺

 

總體而言,雖然肉量沒有很多(牛雞都是)

但這個價錢當然不能跟內用比,是吧😆超便宜啊

而且啊,外帶一份回家直接開吃

一個人也能吃到飽飽的一餐😊 (整體分量絕對吃得飽)

單人分裝也不會有分食火鍋擔心染疫的問題囉🍲


📍門市位於台北、台中、台南、新北、高雄、基隆

📍營業時間:各門市不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