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看到真相/我是誰

一夫
·
·
IPFS
·

色字頭上有把彎刀,色不迷人,人自迷,迷失的是誰?我是誰?我字中剖是手和戈,手中操戈有了我!手拿武器必有因,武器為自保,自我出現為自保,太過自我變自私,社保團體怕私心,心與我有了認知,心是個場域,我是個孤舟,孤舟伴我行,行駛在心海上,心海提供了場域,加深自我的感受,場域越大視野增加,感受越多,眾多的感受自我變渺小,我是誰?誰是我?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一夫一心一意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站在眼前的石頭

心中的那個我

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