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題與說刻簿

題的好,說的到是容易,做人千萬別刻薄自己,往往卻是停不了的刻薄著,內心慾望一直說不要停,也一直刻簿下去。

題:「做人千萬別刻薄自己」。想成為更好的自己,是很好的想法,但何謂更好?則不得不求之于內心。

說:其實我們一直都在刻簿自己,好還要更好的想法,刻簿從來沒停過,求之於內心,自己根本不知道內心是什麼?只知是個代名詞,為何會如此?

捫心自問看看,所知的內心會是什麼?竟是些我覺的、我想要、我希望,一路的我下去。

孤舟伴我行,還是那個孤舟,我還是擁抱緊抓著孤舟,深怕掉入寬闊無際的心海,關於心海一無所知,唯一只知孤舟的內心。

我的內心都是些充滿著慾望,問著內心盼能得到滿足否,能不能滿足正刻簿著自己,在無法理解內心之下,做人就是如此,就一直刻簿著自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