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情的立場

個人感情豐富才華橫溢,王力宏成了社會焦點版面,夫妻間感情破裂,撕破臉開始對簿公堂,豪不保留的感情用事,打擊對方重傷的是自己,傷害的只有彼此,豐富的感情就是缺乏感同身受,社會不會以同情的立場來看待,社會需要是溫暖的情感,不是個人豐富的感情。

情是人生,這句話或許不是很具體,無法感同身受,唯當近年邁,體力不勝當年,人情事故多所瞭解,情是人生也會有多所體認,時間換得了感同身受,我們說時間是個立場,不同時間不同立場,情感是不是也如此,隨著時間推演,情感立場也一直在變,所以沒有永久的朋友,也沒有永久的敵人,這句話表明了,時間改變了情感立場。或許已感覺到,情感與感情兩字相反,意思卻大不同,情感是情在先而後有感,一種自我的情對外表態方式,情感可有情也可無情,端看自我感情的發展;情是種感受,感情是接觸過感受到,過後產生了情,知識的獲得就是如此,知識豐富了感情,很有才華的人,謙虛的說著,只是比你們早先接觸,感情的事確實如此,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所以大量閱讀,拼命獲取知識,深知知識能顯露才華,自我感覺良好,感情可好了!但時間證明了,情感卻很難受,才華早逝是因難受,有才華為何難受?心溢於表謂之情,自我的感情,心一直在獲取,一直在擴大自我的感覺,從未有時間沉殿過,意思心未曾靜下過,靜中窺見古人心,才發現心是不變,唯獨情會變,要經過空無的時間,情的得失才有所了解和比較,只知有尚存同感心,只知有不知無,尚無法感同身受,社會是群聚,無法去獨存,缺乏感同身受,社會就說有才華但自私,才華招來怨妒,英年早逝,社會需要是溫暖的情感,不是個人豐富的感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