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心生情橋憶難忘/夜深人靜時

夜深人靜時,是談心的時程,人說時程很重要,時程對了,這生都好命,為什麼我的時程都對?命運老是跟我做對,啊算了吧!夜深人聲靜寂,拿出58度金門高梁,只有這個濃度才能麻醉心聲,心中的聲音太雜,佛說活在當下,確實也活在當下,但當下太痛苦,喝了一杯酒,看見李白,人逢知己話家常,李白吐露心聲,世道中落,無語問蒼天,才無所用,把酒顏歡!來乾一杯!敬兄弟!酒意正濃,李白到溪中撈起月,很得意的創了一首詩。

心需要的是極靜,人只有在孤獨時,才會面對自己, 能面對自己,心確實有靜下來,但當面對自己又感到痛苦,心中說出這不是自我,我的自我不應該是這樣,心有了認知,認知存在心中,那表示什麼?也不清楚,乾杯酒,感覺忘了自我,酒麻醉了自我,沒有了自我,此時心變得自由,無拘無束,隨心所欲,才子李白到溪邊撈起月去,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世人太癡癲,是酒讓世人由癡變瘋,到底是癡癲好還是瘋癲好?夜深人靜時,失眠睡不著該怎麼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