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白
莫白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時隔兩年

最近突然想到了Matters這個平台,所以登入帳號回來看看。

文章的發佈時間停留在2021年,我記得那幾個月應該是因為疫情而不得不停課的時候,我寫了3篇文章,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那一年的5、6月過後就是升國三的暑假,我開啟了充滿壓力與忙碌的國三生活,所以Matters就被我荒廢了一大段時間。

今年我高二,這兩年發生了很多事,有好的也有壞的、有開心的當然也有悲傷的。

所以我想重新把這裡當成一個記錄生活或心情的地方,不知道會不會又被荒廢,但是我希望能夠堅持。

加油,祝你祝我心想事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