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s Talking
Lisa's Talking

Hello, 我是Lisa 遊走於心理輔導、教育、行銷與文字,愛說話,更是一位長年和憂鬱症共存的生存者。 當走過生命的黑暗處,更能知道光的所在,循著軌跡找出身體裡的光,用他照亮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旅途。 療心卡陪談|潛意識自由書寫探索|專屬心靈對話 需要上述服務請私訊: FB: Lisa's Talking / IG: @talking_with_lisa / Line: @450cqqot

《命長在那給你突破,有什麼好不突破的?》—(下)

*閱讀本篇之前建議先看上篇*

「命早就注定好了」老爸都這麼跟我說著
但若都注定好了
大伙兒怎麼還總老是有情緒呢?
既然注定了富;注定了窮;注定了善;注定了惡
哪還需要你擔心那麼多呢?

每當擔心的心一出現不也就在提醒你
當前外在看到的這一切並不足夠滿足你的內在
提醒你好好向內看
#你龐大的內在之海裡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你還能創造些什麼

其實不看還好
我自己每次一看都會被自己各種驚嚇與幽默

「原來他愛我,但愛的層次只到這,這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______。那我接下來應該要___去創造我想要的愛。」

「原來我想當心理師,只是因為我想滿足___。滿足這件事,我同時也可以做___。」

「我今天早上突然想吃大頭菜,原來是因為___。那如果是因為___,或許我該找___。」

「他百般獻殷情討好,我卻討厭到爆,是因為___。」

「他每次都在惹我,我以為他完全不是我要的人,結果發現自己愛上他,是因為___。」

「今天很衰,我應該是被他或這個環境的氣場影響到。你會被影響到而其他人不會被影響到的原因是___。那這樣的話我要怎麼做其實就可以不會被影響了。」

你會漸漸發現自己每個行為與決定背後的真正原因
漸漸看清自己的真相
而這件事
只有自己能做得到
從來不是命理師、心理師或不管什麼師
所有你以外的人能做的
只有協助引導
但引導成怎麼樣
決定都在你


命理這事流傳千萬年
我相信他的博大精深
大腦好好運用
可讓你趨吉避凶
但不應該讓你增加更多煩惱與憂愁而因此畫地自限
成天懷憂喪志
認為一切都是別人的錯

但對於浩瀚的宇宙來講
哪有什麼對錯
任何的存在一切都是中性

就像君柔給我的反思「命長在那裡,是啊,但幹嘛偏偏要往那邊走呢?」
是啊
好手好腳好腦的
不是用來聽人話的
是用來實踐內在渴望的
命理真正存在的用意看人怎麼解讀
但之於我
他是個協助你自我實踐的小提示工具

所以命會變嗎?
我相信是會的
只要信念與決定改變
命相會因為要協助你自我實踐
呈現的小提示也會有變化

所以為何不試著探探自己潛意識的海水呢?
過來人如我
心得如下:

「你內在永遠比你想像的更精彩、更有趣、更奇幻、更怪誕、更有力量。而你以外的人從來沒有辦法完全懂。」

反問一個問題或許能讓你更有反思:
你懂Nolan(導演:諾蘭/電影 #奧本海默#天能#全面啟動 導演)的內在嗎?

不管你懂不懂,先搞懂自己最重要。
#潛意識自由書寫 可以協助你做這件事,歡迎私訊和我預約 ☺️

#Lisa潛意識自由書寫 #Lisa深度對話 #Lisastalking #命理 #心理師 #心理學 #心靈諮詢 #自我實現 #靈魂伴侶 #靈魂之窗 #伴侶關係 #靈魂訊息 #內在喚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