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s Talking
Lisa's Talking

Hello, 我是Lisa 遊走於心理輔導、教育、行銷與文字,愛說話,更是一位長年和憂鬱症共存的生存者。 當走過生命的黑暗處,更能知道光的所在,循著軌跡找出身體裡的光,用他照亮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旅途。 療心卡陪談|潛意識自由書寫探索|專屬心靈對話 需要上述服務請私訊: FB: Lisa's Talking / IG: @talking_with_lisa / Line: @450cqqot

如果他改變了呢?如果他更愛你呢?

前幾天才和友人聊到前任的話題

不禁又重新帶了我去思考那段關係

「如果他改變了呢?如果他更愛你呢?」

我當下沒有立刻反應過來該怎麼回應這個問題
但後來想想
經過這麼多年的相處和認識
裡裡外外透出的彼此認識的那個人的本質
其實也就是我們之所以會分開的原因

「我知道妳變好了,但我其實是想念那個過去原始的你。」
分開前他這麼告訴過我

所以我想
如果有朝一日他真的改變了
也更愛我了

那大概也就是一個本質提升
但終究不適合我的人在愛我而已。


但每個人的時間不一樣
耗材也不一樣

看看 #SATC (美劇:《慾望城市》)凱莉遇到大人物
這一路上風風火火走了十年雖然終究決定踏入婚姻
但婚後依舊充滿著他倆間的獨一無二戲碼

戲中的他們幾乎現下各種關係他們都經歷過
而現實中的我們多少人從中煉出火?又多少人魔到死?

我也不曉得
但我曉得必須鎖定 @hbomax
繼續看看凱莉與大人物,以及最重要的餐桌好姐妹(可惜了Samantha..)和生命中永遠不可或缺的BGF #StanfordBlatch 如何在 @justlikethatmax 將一路上慾望相伴的人生畫出絕美的最終章。

#AndJustLikeThat #CarrieBradshaw #MrBig #MirandaHobbes#CharlotteGoldenblatt #SamanthaJones #RIPStanfordBlatch#RIPWillieGarson
#LisasTalking #日常對話 #日常有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