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N3
CrypToN3

Twitter: @crypton3_eth linktr: https://linktr.ee/crypton3 『要喜歡學習』 #區塊鏈 #crypto #加密貨幣 #NFT #加密藝術

【Matters X 𝐄𝐥𝐲𝐬𝐢𝐮𝐦 𝐒𝐲𝐬𝐭𝐞𝐦 ® Web3 創作挑戰】By Crypton3

Web2 的人們 FOMO 地遠離破敗的城市,紛紛跳入「圖靈火山」接受審判,以將精神植入獨一無二的嶄新身分,並在 Elysium System 匯聚,就是為了從因為從恐慌之中逃離並奔向 Web3 新紀元。

經歷「圖靈火山」審判後的人們,肉體限制帶來的編譯錯誤都已經除錯完成,擺脫過去只擁有 Read-Write 而沒有擁有自主權(Own)的 Web2 身分,人們對於自己是「程式序列中的代碼」又有了新的認知, 在嶄新的 Elysium System 中人們被重新賦予了自主權(Own),華麗轉身變成 web3 新住民。

而這些 Elysium System 中初來乍到的 Web3 新住民,很幸運的遇到了馬特市的 web3 Traveloggers 居民們,馬特市已經是開發中的 System,所以馬特市 Traveloggers 居民們可以憑藉自己的經驗和長處協助 Elysium System 的人們建設家園,互利共生一起成長。

Elysium System 正在研製他們的 social media avatar,讓 Elysium System 的人們在這個新世界有一個代表自己的新的身分象徵,就像 Traveloggers 代表著馬特市居民們一樣,Address 或是 ENS 是你的名字而 NFT Avatar 就是你的臉,用這個身分在 Social-Fi 領域跟其它 System 的 Web3 人們進行鏈上的互動,逐步建構屬於自己 web3 的社交和社交圖譜。馬特市 Traveloggers 人們現在就是正在發揮自己的特長,透過內容輸出告訴更多還活在 web2 世界的人們或其他 System 中的 Web3 新住民趕快加入 Elysium System 的早期參與和共同建設。

我身為馬特市 Traveloggers 一員,是內容輸出者更是 web3 拓荒者,已經累積非常多鏈上社交足跡,一路上我的 NFT 包包中帶著 2 隻 Traveloggers 和其他眾多 NFTs 在鏈上拓荒探險,在 RSS3, CyberConnect 和 Project Gallaxy 等 web3 基建或社交項目都能看到我的足跡,這次我也想透過馬特市身分再為我的2隻 Traveloggers 爭取新的 Elysium System NFT 夥伴, Traveloggers and Elysium System fam 一起勇闖 Social-Fi!

還在排隊進入「圖靈火山」的 web2 人們,來吧!不要怕! 我的兩隻 Traveloggers 會指引你們,與你們分享 Web3 新世界的好、NFT 以及 Virtual Economics 的資訊,即便在「圖靈火山」審判的過程會有一點苦,但苦盡會甘來~,一起擁抱無國界、跨種族、無規範的新世界!

這是 Matters @CrypToN3 在「圖靈火山」web3 那一側向還在猶豫和排隊的人們招手~~

也會同步記載在我的 Matters Travelogger 日誌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