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栗鹹鹹姊
爆栗鹹鹹姊

爆栗不等於暴力不等於暴戾。 鹹鹹不等於閒閒不等於賢賢。 姊就是姊。

鹹鹹的炎炎夏日記|陌生又孰悉的距離

順便來個「桑心難購」的開箱文。

好不容易熬到了八月,在大家的堅持與努力之下,辦公室的大夥兒們陸續回來了。
工作與生活的節奏,再次的調整,大家明顯的不那麼適應,手忙腳亂著。

明明無比孰悉的彼此,突然有種陌生的感覺,有點親近又有點小小的距離。

應該是不習慣吧!
不習慣口罩下還要與這麼「多」人存在同一個空間裡。

而其實,我們已經調整過空間,每個人的辦公桌都盡量的拉大了距離,遠到看不清楚口罩下的對方,額頭有沒有冒出焦慮的痘痘。



昨天早上,鹹鹹看著開會時間明明快到了,總管大人還在座位前發楞,趕緊提醒大內總管:「喂喂喂!去開會喔!快點快點你快點!」

大內總管跳了起來:「我的筆電咧?誰拿走我的筆電?你們有人看到我的筆電嗎?」

小青、小黃、小紅、小黑這四隻,跟著總管大人跳跳跳,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東竄竄西翻翻,從這一邊滾到那一邊。
「沒有在這裡啊!」
「是不是還在周SIR 的辦公室啊?你等我、我去看。」
「還是我的筆電借給你用?你檔案有 Share 出來嗎?」
「車鑰匙給我,搞不好你又放在車上了。」
「可是我明明記得有拿上來啊!怎麼一轉頭都不見了?」
「櫃子!櫃子!有分一個新櫃子給你!有沒有在裡面?」


鹹鹹先看完雞飛,再看一下狗跳,覺得這些人也演不出什麼新劇碼,差不多該收戲棚了。
於是丟下手機,悠悠的站起來,順手拿起手邊的卷夾敲敲桌子,拉起嗓門呼喊。
「停!不准動!通通不准動。」
很好!一干人等,乖乖 Freeze,畫面靜止中。

「不管你們在哪個星球,全部給我回到地球,順便把魂收回來,不要在外面遊蕩了齁!」一個個魂飛魄散,都不知道怎麼上班了。

「總管大人!帶著筆記本跟腦袋,直走、左轉、搭電梯,到會議室去開會。立刻、馬上、去。」又不是承辦人要做簡報,帶什麼筆電,不是Google meet 喇!

「小青,訂今天中午的便當,去看一下有哪幾家可以外送,順便訂一下飲料,大家需要冷靜。」外訂專家回來了,鹹鹹終於擺脫了傅胖達及吳柏毅。

「小紅,去提醒其他主管,注意開會時間及地點,口罩送到每個人的辦公室備用著。」還是要繼續努力防疫,不要有破口。

「欸!小黃!拜託你把頭髮弄整齊,至少紮起來,不然等下又要演倩女幽魂了。」老闆大人吃飽太閒,很愛戲弄小黃那頭長頭髮,每次都裝鬼嚇小黃,自己在那邊演收妖的道人。

「黑黑呀~遊戲軟體務必給我刪除乾淨不要被抓包,罪證確鑿的話,神仙也救不了你。」小黑最近沉迷於線上遊戲,這兩天剛收到通知,公務筆電要送回資訊中心安裝新的病毒碼,以免不小心又中招。

鹹鹹交代完畢,丟下目瞪口呆、神智不清的眾人,下樓收包裹,保全說網購到貨,不曉得是哪一單的東西。



啊啊啊!

鹹鹹「桑心難購」的蛋捲,終於.....來了!

蛋捲肯定非常好吃,正巧大家都齊了,下午茶可以配珍奶,開心一下。

重點是!

我的小王子來了呀!

小王子!

小王子!

小王子萬歲!

小王子的帆布袋很好看,可以手提可以肩背,也可以斜背。讚讚讚!

這兩張透卡書籤,完全擄獲鹹鹹的芳心!

果然,美好的事物,是值得等待的。

看到小王子,大大的滿足
齁!這個就是勾引鹹鹹的罪魁禍首喇~
~小王子經典透卡書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