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接著上一篇再來去「新竹動物園」跟兔貓柚柚擠到人群看明星動物去!!

去給動物看~不然牠們多無聊呀~~
全台灣最老的動物園重新開幕啦了!
2017年5月為了打造友善動物棲息地動物園暫時休園
而2019年12月28日,終於完成了!
一開始進去覺得整體環境非常乾淨
不會有動物糞便的味道與動物的距離非常近
看得很清楚除了可能人太多太矮看不到
無柵欄設計利用河或木柵做區隔
友善的動物棲息地動物園小小的但動物園內的動物都頗有特色
動物們都照顧得很健康
而且有無障礙設施非常適合親子活動跟輪椅族還有給小朋友玩的地方
河馬&樂樂
樂樂是一支高齡的河馬,已經是阿嬤等級的河馬了!
樂樂是最環保的動物,由於河馬的草食特性吃下去的牧草纖維量高
糞便可再製成手工纖維紙,新竹動物園幫樂樂蓋好新家後
樂樂逐漸適應食量大增
老虎兄弟,來福&六福
從小是從六福村接過來的,所以叫做六福跟來福
目前已經14歲了也算是高齡阿公,保育員會定期幫牠們進行動物訓練
以及每週健康檢查看看,小貓莓很愛貓科動物!!
可愛的絨鼠
自己的想法這種動物不是很怕熱嗎?在台灣這樣子養真的好嗎?
馬來熊有2隻,當時看在裡面走來走去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黑肚綿羊就一直在角落,我們還被牠突然的咩~~嚇到
天竺鼠&家兔,到底為什麼都喜歡養在一起啊?!
重點觀念不管空間多大也不要養一起,拜託!
不過這是動物園的做法,我也不能說什麼……
牠很……看愛鏡頭嗎?
但兔貓當時快嚇死了。。。感覺下一秒手機就要了去了!!
總結一下,可能在台北逛太多次了覺得這裡有點小相信未來還有更好
但給動物好空間是很好的想法~該有的都有也有禮品店
逛完動物園還可以去旁邊的假日市集超~大的哦!
可以逛很久很久也有很多好吃的,不過要記得隨身物品要顧好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