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真賣滷味假賣麻辣燙?喔嘛OMA麻辣燙真滷味

在覓食,看到了巷子裡面很亮的招牌被吸引過去~
這天呢~我們在覓食
看到了巷子裡面很亮的招牌被吸引過去,飛蛾撲火的概念~
這家是剛開沒多久而已所以就試試看了!
看來看去我們選擇吃套餐,因為我不能吃太辣所以就問了一下會多辣
店員也親切為我介紹~由於我好奇就問了原味的湯頭是怎麼煮出來的呢?
店員很可愛跟我說我問一下結果全部的人都不知道啊!!
真的不好意思出了難題啊……店裡面也有買滷味哦!
在等餐的時候就是我默默照相的時間了
突然有一位小姐跟我說謝謝分享害我嚇到!!
後面才反應過來是……是老闆娘!!
取餐回位子上就慢慢享用啦~環境也很好乾淨明亮
當然要記得吃完要乖乖回收哦!
吃貨套餐×2 129$
請大家不要想說圖文不符哦!不管怎麼樣子因為都是煮熟的
不是像圖片那樣子沒煮熟!!
一個是番茄湯頭,番茄湯頭是會辣的哦!雖然可能沒有比麻辣還要辣
但是以我不能吃太辣的人來說……真的不太能@@
一個是原味湯頭,原味湯頭喝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的小苦
我在想應該是用中藥材下去熬出來的,還不錯喝哦!
小提醒,關於麻辣湯的事情,每一個人的辣本來就不一樣
不可能完完全全合一些人的辣度
請不要用你覺得的辣度然後去說他們的麻辣燙不辣不麻什麼的?
如果真按照你的辣度我看其他人也不用吃了@@
不過說真的不會吃辣的選原味就好了,我認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