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全家」匈牙利雞胸彩便當

有小7的便當,當然不能少全家的阿!!
  • 匈牙利雞胸彩便當 85$
現在全家也出了健康的便當哦!應該算是健康吧……
所以就買來吃吃看,我覺得全家的菜比較多但可能不一定人人愛吃就是了
內容物有紫米飯、玉米筍、花椰菜、紅蘿蔔、芹菜
最下面的高麗菜、蛋豆腐、雞肉,好吃又健康哦!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就是蛋豆腐、雞肉~
當然這是我自己個人感覺啦!大家都是可以去吃吃看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