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在中壢威尼斯影城附近小巷子裡的清燉牛肉麵,店內還有賣滷味哦!!

不知道吃啥就走到小巷子去看看吧!!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的情況下,我們走進了這家新開沒多久的“小巷子”
店裡環境不錯餐具都是自己動手拿的哦!蠻特別的是店內有滷味耶!
雖然沒有說很多啦~我覺得麵部分蠻大碗的,我吃到很撐@@
  • 招牌牛肉拉麵(大)
蘿蔔湯頭,麵很有嚼勁,牛肉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苦苦的味道但不是說不好吃哦!
牛肉是好吃的可是可能那種味道,我沒有說很喜歡這樣子,不過其他人就不一定了~
  • 雞肉拉麵(小)
一樣是蘿蔔湯頭,麵很多,雞肉……絲蠻多的
  • 黃金泡菜
泡菜因為我吃過比較好吃的,但我覺得這個也不錯吃,醃的很好哦!
  • 花椰菜
本身是喜歡吃花椰菜,我原本是沒有很愛吃這種的啦~
但柚子想吃所以就吃吧!意外的……好吃啊!
  • 素雞
有時候我會把他叫成豆干~這也很好吃!!我還把他泡在湯裡面加熱一下吃~
意外的這家的小菜都還不錯吃哦!蠻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