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也是貓
是兔也是貓

因為電腦螢幕出問題,導致沒有辦法用(°Д°) 所以會不常出現!但沒有不見! 你追我我就追你,我是兔貓兔貓是我 在這裡主要分享自己的美食跟小說~ 有些美食放上來會太長~ 所以會用放上兔貓的部落格 直接把大家傳送過去!! 來跟我一起當朋友吧!!!

回憶美食,鍋Life 好食鍋物呀!主打低價想吃什麼就點什麼的概念!!

兔貓又帶來回憶美食,讓大家視吃了!!
進去一開始我以為就是小小家的,沒想到後面還有一個空間在呢~
總是怕自己用的醬不好吃嗎?這家的醬料有很多不一樣的醬也有教怎麼調味道
可以讓不知道怎麼調的人很簡單調出好吃的醬哦!!!
當然火鍋一定少不了飲料、茶、冰沙、冰淇淋啦!
不要小看這家店哦!肉質都很棒的呢~
好好享受一下吃個鍋吧!我跟柚子嚐鮮這家火鍋,主打低價哦!
平日午間150元,可是晚餐跟假日是200元不過我也覺得不錯呀!
用餐為90分鐘不加收服務費~多好呀!
主打想吃什麼就點什麼,料都很好吃、湯頭也很不錯、蝦子的話……還可以啦!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樣才是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