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放鬆自我

人人都有焦慮,只是焦慮的點不盡相同。無法逃離焦慮狀態時,除了予以接納並理解外,在非焦慮狀態下,能找到自己紓心的方式來放鬆自己,也許再次面臨焦慮時,可能會比較有勇氣去面對它。

鑽牛角尖,這是我的症狀。當然,在情緒平穩的狀態下,鑽牛角尖這個詞彙離我很遙遠。

此時,怎樣放鬆自我咧?就是打電動(喂!
這是其之一。

可別小看打電動了,為了過關、打BOSS、劇情選項,其實滿燒腦的,有趣又紓壓!
來看看這位全日本最高齡的遊戲實況主!

這位可愛的奶奶每天都花7至8小時在遊戲上,熱愛電玩的她還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最老的Youtube遊戲主播」。她今年91歲,仍然活躍於Youtube。


放鬆自我其之二,聽音樂。

我會玩新遊戲,不外乎是被遊戲畫面騙,就是被背景音樂騙來玩的。
所以,這跟聽音樂有甚麼關係?

中國製作的遊戲,完全不輸給日本!

自從聽慣了尼爾系列的背景音樂後,很難再找到自己喜歡的戰鬥音樂,被YouTube演算法帶來了這系列的OST,啊啊啊這是什麼!!!

身體逐漸熱血沸騰!有火苗在身體裡逐漸燃燒!

像在第一線對抗病毒的醫護人員、像在前線保衛國家的特種部隊、像秉持正義奮勇殺敵的DC漫威英雄們←這樣的描述夠熱血嗎?

很大手筆製作的一款遊戲,看得出來強國的企圖心!

撇開資本主義不說,我個人喜歡他們把西洋樂與國樂融合之後的音響效果,戴上耳機,透過音樂去享受那未知的世界,一個字:爽。


放鬆自我其之三,玩玩具。
童心未眠,這是好聽的說詞;正確的說法叫做御宅族。

忘記從何時開始喜歡上這類型的關節人偶,可能從小喜歡自己安靜地玩,不知不覺收藏了一些諸如黏土人BJD之類的人形。

這類型的玩意兒,可玩之處在於能擺出各種pose,零件可以互換,還能玩穿搭,玩造型...完全能實現自己心中所想的完美形象!欣賞自己搞出來(自認)很完美的藝術品。

然後我就能無止盡的自戀,愛上自己。


放鬆自我,聽起來像浪費時間,但人生苦短,享受一下,何樂而不為?

我正說我失了腳,耶和華阿,那時你的慈愛扶持了我。我裏面思慮繁多,那時你的安慰使我的魂歡樂。詩94:18-1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