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6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六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今天過得太充實了導致寫日記時已經超過十二點(絕對不是我偷懶XD)

白天一樣是正常的工作,唯一不同的是今天工作量超級少,接這個專案後第一次這麼輕鬆!!!【租屋小故事】跟房東大吵一架這篇完章也是今天工作空閒時寫出來的。(難得當一次薪水小偷~~平常真的太忙了,連續八小時都沒有休息。)

昨天晚上的睡眠狀態比之前好一點,在沒有吃安眠藥的情況下,雖然還是多夢淺眠,但一晚上都沒有做惡夢,也沒有被嚇醒,應該算是有進步了。

另外,胃口的部分好像也恢復的差不多了,身上的肉肉好像又回來了,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話說身心健康應該要優於減肥,減肥可以等身體健康再進行,所以我長胖了應該高興嗎><

剛剛說過今天過得很充實,上班時間我除了偷偷寫了一篇文章,還將這個平台推薦給一個平常就喜歡閱讀而且有閱讀習慣的朋友,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推薦平台成功。哈哈哈好高興喔!!

下班後,媽媽一樣煮了一桌菜,吃飯時間,我妹問我要不要等等一起去打球,想想也很久沒運動就答應了。呼~~連續打了兩個小時的羽球,可把我給累壞了...太久沒運動,打完球回家的路上,手跟腳都是抖的。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奧運影響(還是因為我太久沒去打球了?),這次到體育中心的羽球場,好多人都在討論戴姿穎、麟洋配..雖然我也有看奧運,但是也太瘋狂了吧,球場內多出好多對羽球感興趣的人。我覺得這是好事,台灣有越多人願意運動,國民健康也能跟著提升,對運動發展也會有幫助,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球場變得很難排隊XD

回到家休息一下,喝了一點運動飲料,在洗個澡,就發現時間超過12點了,本來想偷懶,不寫這一篇,但一想到破例任何一次之後就很難堅持,因此還是強忍睡意將這篇文章寫出來,糟糕的是,現在寫得差不多了,睡意卻沒了,這可糗了~

好了,不廢話了,謝謝你們將文章看到這裡,祝各位身心健康,疫情下搭家都要保重喔!!

..........................................................................................................................2021/08/15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