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5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五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前幾天吃藥太嗜睡,問過醫生之後,已經兩天沒吃安眠藥了。今天早上是被惡夢嚇醒的。一晚上全是惡夢完全沒睡好,今天還差點被惡夢纏著沒有起床。

原本7:30應該起床洗漱,8點吃早餐,8:20出門,結果早上被惡夢纏繞8:27分才嚇醒,完全來不及吃早餐,急急忙忙出門,好險有趕上9點打卡。

原本以為要餓著肚子上班,沒想到今天有一個貼心的同事拿了一塊芋頭酥給我,讓我免去一頓挨餓🥰

我很開心,我漸漸有對生活開始又有期待了,周遭的朋友、同事的善意,很溫暖。

前一段時間對生活挺悲觀的,或許是趁早發現趁早治療,又或許是我每天將心中所想用文字發洩出來,最近心中壓力少了很多,跟家人、朋友相處也不會有前一段日子的負擔,總的來說一切都朝好的方向邁進除了我的睡眠品質。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謝謝你們的閱讀。祝各位有個好夢,晚安。

...........................................................................................................................2021/08/14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