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聖誕畫畫快閃|送給馬特市朋友的卡片

贈送聖誕卡片*聖誕快樂

To馬特市上的朋友:

今年初到馬特市,很高興認識大家。謝謝你們的拍手&互動,明年還要一起加油喔!

祝 聖誕快樂~

聖誕節對我而言並不是一個特別重要的日子,但我知道馬特市上面有很多旅居海外的朋友,這個節日對你們而言就如同新年一樣重要。同時也到年末了,這半年來,我每天到上馬特市,這裏很溫暖,大家也都很友善。因此,我還是決定在這個日子裡,感謝所有曾經幫我拍手、跟我互動的大家。

從我有印象開始,每年的聖誕節就是家人一起吃飯,不是為了慶祝聖誕節,而是幫我的小妹妹@呱呱大帝 慶生,沒錯,她就是12/25生日。

卡片是我親手畫的,雖然沒有很精美,但這是我滿滿的心意。另外,很抱歉,沒辦法每個人分別署名,統一用「馬特市上的朋友」稱呼大家(鞠躬

這一次畫的卡片,我會製作成NFT送給大家。數量不限,多少留言鑄造多少張,計算截止期限2021/12/23 23:59。

贈送條件:(擇一完成,並留下你的小狐狸錢包)

1️⃣曾經在妞妞的活動心得|解鎖新成就-了解NFT 留言你的錢包地址

(已完成這樣想的人,可以不用重複留言🙏)

2️⃣曾經幫我拍手+留言的朋友

(感謝大家,你們是我持續活躍的動力)

3️⃣曾經參加過我舉辦的社區活動

(初來乍到就辦活動,感謝大家賞臉參加,很多不足的地方,謝謝大家見諒❤️)

4️⃣曾經送過我任一張NFT的朋友

(小聲說:歡迎大家跟我交換😀0xb9592d01a6a9148be21feb006aa84ed17ce98fdf)

5️⃣支持過我的朋友

(每一次收到都很驚喜,有一種被認可的感覺,謝謝你們)

6️⃣本篇文章拍手五下的朋友

(歡迎新朋友來認識我~)

以上條件均採誠實制,我不會檢查😂歡迎大家索取❤️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2021/12/19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