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2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二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今天,一樣是休假的一天,我很高興我的情緒都有很好的被控制,沒有任何事情讓我無法控制情緒。至於食量也恢復了不少,至少到達原本的八成了。唯一還沒克服的事情是,我依舊嗜睡,我問過醫生,這是藥的副作用,過幾天就會好。

到戶外走走,應該對我的病情有幫助。今天下午,趁著太陽仍然高掛天空,我騎車出門兜風。當然,防疫當前我的口罩都有乖乖戴著。就這麼無所事事的騎了四十分鐘的車,從北屯到大里,一路上,微風從旁邊吹過,陽光灑落在頭頂上,舒服極了。回程時,我特意換了一條與去時不一樣的路。

兩條路上有截然不同的風景,一條車水馬龍,標準都市中的道路。另一條卻是台中著名的綠園道,兩側的樹木在雨後顯得格外翠綠,道路上也沒有繁忙的車流量,將較而言,顯得悠閒許多。

兩條路像極了生病前與生病後的我,原本得我個性急,凡事都想盡快做好,所有事情像車子一樣,一輛接著一輛,每一輛都在屬於自己的那道路線內。效率是有了卻也少了一絲人的感情。而現在的我卻將整個生活步調慢了下來,車輛依舊運行,卻不會像過去一樣把自己趕得喘不過氣,紅燈時還能欣賞路邊的花兒,公園裡小孩子們嬉鬧的聲音。

寫到這裡其實我已經累了,從服藥開始明顯嗜睡許多,最近對於寫文章也不是太有動力,對於這一點,我想對支持我的讀者說聲抱歉,因為生病的原因沒能持續寫出長篇文章,也謝謝你們的閱讀,未來我身心狀況好一點時,會盡量將所想要傳遞的東西寫出來讓大家討論。我知道目前追蹤我的人數不多,在一次感謝所有給我拍手的人,愛你們。

祝各位心情愉快、身心健康。

...........................................................................................................................2021/08/11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