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21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二十一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糟糕,每天寫日記的時間越拖越晚。今天下班後,先是設計我個人(矛盾妞)的logo就花了四小時,在跟我妹聊了一下她升學的事情又兩個小時就過去了...等我發現的時候就是現在(凌晨一點多)了...

歐對,剛剛睡覺前要準備吃藥的時候發現我今天竟然要回診!!!完全忘記~最近加班加矇了,完全忘記下午要回診時間。

再說一說晚餐的事情,我胃口恢復得不錯,今天去摩斯吃了一整個套餐加一包薯條,天啊,從我服藥之後吃最多的一次,開心:)

哈哈,又是一篇廢文,上班的日子真的有點無趣,沒什麼特別能分享的,至於今天花很多時間設計logo,我之後等成品做出來會在專門寫一篇文,從設計理念到每一版的考量,還有我可能會有幾個樣式要麻煩大家給意見~(其他的就先不透漏,因為我還沒做出來)

話說從國三參加全國美展後,我就沒有在設計過任何東西,重拾畫筆真的好累,再加上有一些想傳遞的東西要融合在一個圖形裡,真地殺死了我好多腦細胞...四個小時過去,我又把所有製作出來的東西全部打掉,現在的進度0%一朝回到解放前

OMG我似乎又想起參加全國美展那段時間,每天打掉重做的感覺,一點一點又回來了...很慶幸沒讀設計系,不然我可能會瘋掉。

今天最累的事情大概就是這個,但是我沒有任何沮喪的情緒,應該算是好消息了(還是因為之前的打擊太沉重,現在的都是小case)

話說,大家每天的封面都放些什麼,好苦惱喔,都想不到~既然這樣,那就只能先用字拍照頂一頂了,求求大家提供你們封面的照片都是怎麼來的!!

臉圓圓,一顆五毛錢

這張照片應該是去年生日那天拍的,好可愛喔~(自己說)

好了今天的日記就到這裡啦~謝謝大家的閱讀,我們明天見,晚安。

...........................................................................................................................2021/08/30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