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社區活動|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和10年前的自己閒話家常~

親愛的妞:

我是十年後的你,如果沒記錯,2011年的你也有寫一封信給2021的我,但是對不起,我把它弄丟了,想跟你說,我們多活了10年之後,記憶力還是一樣的差,還是不願意運動,還是一樣的愛閱讀,還是一樣的矮。

妞~如果我沒記錯,你現在應該小學三年級了,我們的班導準備很多增進國文能力的作業,我想提醒你,好好跟著邱老師學習,因為十年後,你會感謝這一切,很坦白地跟你說,雖然現在的我回憶起來還是覺得她的要求很煩,但這會是你寫作能力最重要的的基石,她是我們一輩子的恩師,可以說她教會我們做人也為我們日後的成績墊下基礎。別一直氣她,別一直笑她胖,她真的很關心我們,有機會抱一抱她吧~

除了學習,我還想跟你說,請你用力地玩、認真的玩,享受每一個當下,很多東西在當下才能獲得快樂,未來即使你有錢有時間,但都找不回當下的感受了。

還有請好好善待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哈哈,你身邊有一個不起眼的男孩子,未來會變成某男校的校草,有個女生會變成你的學姊(對!!他跳級了),另外你的好朋友會變成台灣的體操國手~還有一個你喜歡的男生會在你高中的時候變成你的男朋友。

沒有太多的大道理,只想讓你珍惜你當下擁有的情緒,身邊的家人、朋友。這些才是一生中最珍貴的東西呀~不後悔、不遺憾足矣!!

最後想跟你說,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

..........................................................................................................................2021/09/05矛盾妞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