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畫畫接力|秋天對我而言是…

(编辑过)

秋天,ㄧ個逐漸從台灣消失的季節…

小時候寫英文作文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天,原因也很簡單fall是四季中最中容易記住的單字😂😂

作文內容寫了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印象中,就是那麼幾個單字拼拼湊湊,國小國中的英文作文就這麼糊弄過去。

後來國中開始學素描,一次聊天中跟老師分享了這個小故事,老師問我想不想嘗試畫色鉛筆,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隔一個禮拜,老師讓我畫楓葉🍁,剛開始我也沒覺得有什麼,乖乖的就畫了,等我完成作品後,老師才幽幽的開口,你可以把所有描寫秋天的作文裝訂起來,這張圖可以當封面🤣突然發現老師還挺幽默😅

103年11月15日完成的作品…

其實從國小四五年級之後,我對秋天最大的感受幾乎都來自於小葉欖仁樹..滿地的落葉..掃起來很有快感,但又嫌麻煩😂

小學,最喜歡坐在靠窗的位子,看著小葉欖仁樹隨四季改變的樣貌,聽著窗外蟲鳴鳥叫,思緒離開枯燥的課本,隨著外頭的動物精靈、植物仙子帶我四處冒險。

季節的轉變於我而言沒有太大的感受,秋天更是消失在我所住的城市(台中)⋯

忘了有多少年,我始終短袖短褲度過冬天🤣偶有寒流也只是換上防曬用的長袖衣褲,外頭加上一件外套。

小時候作文中最愛的季節,還僅僅停留在打掃校園的時候呢!長大了,卻失去以往坐在窗邊感受大自然的那份怡然自得。

..........................................................................................................................2021/10/07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