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寫作初衷及未來目標、計畫

今日終將過去,明日繼續到來。記錄下生活的感受,是快樂、是難過,都要奮力享受生活!

大家好呀!我是一個新人作者,會在這裡開版的原因,主要是受到疫情影響,大一的生活在兵荒馬亂之中度過,有點遺憾大一的生活並沒有留下紀錄,快樂的瞬間、難過的時刻,在疫情下都只能通過回憶來懷念。因此,我想將之後大學的生活以影片呈現,心情則是以文字抒發、紀錄。

作者介紹:

我就是個普通的學生,長相普通、成績普通、家境普通...跟大多數學生人一樣,生活中常常有許多矛盾的地方,明明知道要減肥就不能吃宵夜,然而還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明明知道熬夜會有黑眼圈,但總是忍不住熬夜。我的世界裡充滿著矛盾,所以開版的時候便取名叫矛盾妞。除了上述提到的矛盾外我還有很多很多毛盾的地方:

  1. 我喜歡旅遊,但不是觀光景點,沒有說觀光景點不好的意思,而是我更喜歡到各個國家體驗當地真正的生活方式。(當然,每段旅程還是會去一些當地著名的景點)
  2. 我喜歡嘗試每個國家不同的食物,但平日裡卻只吃固定幾樣食物。
  3. 我喜歡挑戰刺激的活動,但我卻很膽小,我怕貓、怕狗(其實是所有動物)、怕有人突然拍我。
  4. 我討厭髒亂,但我房間、書桌重來沒有整齊過。
  5. 我沒有太多的同情心,但我願意幫助別人。
  6. 喜歡熱鬧,但也喜歡一個人旅遊。

未來目標及計劃:

  1. 我會分享一些和大學同學、朋友一同出遊的心情紀錄。
  2. 一些日常/經驗的分享
  3. 出國旅遊的推薦景點及自身經驗
  4. 景點的歷史故事分享
  5. 對於時事的個人看法

對於未來的期許:

  1. 疫情盡快過去,讓大家的生活恢復正常。
  2. 希望之後能拍影片、寫文章都順利。


偷偷做個夢:

之後若有能力,我想獨立開工作室,有與我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工作、一起旅遊。

...........................................................................................................................2021/07/25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