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59

(编辑过)

昨天的日記,出了一點意外,今天趕快補寫😁

昨天,聞著滷豬腳的味道起床,阿嬤滷了一大鍋的豬腳要我帶回台中給媽媽吃(上次我來花蓮我媽也讓我帶一堆東西回花蓮給阿嬤)是不是天下父母都是這樣的呢?時時刻刻想著對方,卻不忍影響對方的事業、生活。不放棄每一次可以對對方好的機會😀

就是東西有點重..我一個人背著這些東西都快被壓扁了😂😂

吃過午飯,我帶阿嬤跟他朋友去打疫苗,現場的老人完全顛覆我的印象,全部都是70歲以上的長者,各各健步如飛…說好的步履蹣跚呢?果然..課本都是騙我的🤣🤣

下午我陪著阿嬤吃水果看電視,上課(工作)的時候累得要死,空閒了,卻發現自己閒得發慌😂算了⋯我大概就是勞碌命🥲

就在我攤在床上當泥巴時..突然我的班導打電話給我,思想渙散(腦波微弱)時,我接起了電話☎️花了三分鐘,把自己給賣了…

駭~下學期又多了一份工作…

就這樣閒晃到晚上9點多…我看到一個好笑的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UsKzvIJtZp/?utm_medium=copy_link

然後我像病毒一樣瘋狂傳給我的朋友們..然後…我就被電話灌爆了😂

最後一個跟我聊天的人…跟我聊了一點心事..包含憂鬱症的事情,一聊就是6個小時。

天南地北的聊、跟他分享我吃藥的過程…等我掛斷電話已經凌晨四點了,也沒力氣再寫日記了,倒頭就睡…

我只能說,我很慶幸我已經好的差不多了,甚至還有能力幫助別人、也排除我心中最後一點疙瘩😍雖然犧牲了我的睡眠💤

..........................................................................................................................2021/10/08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