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58

本系列日記到10/9結束,決定結束每天寫日記的原因

明天阿嬤要去打疫苗,我今天要早點睡(?)

好快,我已經回花蓮兩個星期了欸。明天阿嬤要去打疫苗,如果沒有太多副作用,我星期六就要回台中準備回學校實體上課了。

默默的,我寫日記也快要滿兩個月了…其實剛開始寫日記的目的是記錄一下我憂鬱的情緒..剛開始吃藥的時候真的覺得整個世界都是灰色的,後來幾個朋友看見我的文章,有人邀我去他家喝酒,有人帶我去公園走走逛逛,有人每天打電話陪我聊天,有人來我家陪我唱歌,還有人寄了6本書給我😂

我很感謝他們,看到我的文章之後對我生病這件事情絕口不提,默默用會讓我放鬆的方式陪我🥳後來我又暫停工作跑回花蓮度假休息😀現在一切都好的差不多了,我也找到新的紓壓方式:上來這裡寫一寫文章,找大家打屁🤣🤣

既然我都好的差不多了..那..是不是..可以..不寫日記了..

我自行宣布我的病好了,不用在每天寫日記了🎉🎉所以這個日更的日記系列就到這星期六劃下句點,之後就是有好玩的事情再上來跟大家分享,謝謝matters所有陪伴、為我打氣的朋友。

我沒有要離開馬特市,我只是想要改變一下每天寫日記的習慣,我盡力了,兩個月,我還是沒有建立起每天寫日記的習慣,我想換一下寫作方向,不要讓寫日記變成我每天的負擔。

文字是我的朋友,最近為了寫日記,我已經兩個禮拜沒靜下心來寫散文、新詩,有沒有發表我想要討論的議題。這不是我喜歡的寫作模式,所以,我想恢復以前的樣子,不要為了特定目標無病呻吟。


..........................................................................................................................2021/10/06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