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56

(编辑过)
14篇完成的草稿&8張成品圖全部不見了!!!

哭!!!我今天太慘了,matters的所有草稿都不見了!!!我的草稿裡面有14篇已經寫好的文章,其中包含三篇社區活動,六篇我想分享的議題、兩篇我去吃過的餐廳、兩篇莫名其妙的冷知識、一篇下一次我想發起的社區提案。我快要崩潰了~~

嘆氣~本來想說星期一到三都沒精力寫文章,就先將文章寫起來放著,現在看來這是最錯誤的選擇。

除了matters的草稿箱搞我,ipad的內建軟體pages也搞我,昨天我在做天氣之子的電繪圖,我想說既然我剛開始學電繪,必定技不如人,那不如就來一點不一樣的玩法。我幫每一個角色取名(每個取名都有他的含意)、撰寫性格、設計專屬表情、用電繪做一張名片,名片的背面有一首我幫他創作的短詩,在用色鉛筆畫一張照片。(每個角色有一張電繪名片(正反面)、一張手繪圖案)

結果今天中午我開啟ipad之後發現,只剩下一張名片!!!!

其他的檔案都消失了。我都懷疑是不是我昨天記憶錯亂,我根本沒有在馬特市的草稿箱寫文章、沒有任何電繪紀錄。

我不甘心,又去翻了一下我的雲端,勉強又找到一張名片,因為昨天我有截圖,手機又有備份,不然就真的要懷疑自己掉入記憶的黑洞了!!

現在我放棄重新在做一次名片的想法了,既然另外八張名片遺失了,就代表大家跟他們無緣見面,這個社區動我該考慮一下要怎麼呈現了...僅有的兩張名片大家將就看一下吧~~

今天筆電跟平板都不給力,我的心情像陷入流沙,爬不出來....(誰來救救我!!)

心好累,沒心情寫其他東西了,大家晚安,許願明天起床這些消失的作品可以復原~

..........................................................................................................................2021/10/04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